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倩《你是我的命中注定》热播 三戏联播强势霸屏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0 10:40: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邢昭林、梁洁、傅菁、王倩等领衔出演的浪漫都市爱情剧《你是我的命中注定》目前正在腾讯视频热播,剧集开播至今持续霸屏,网络热度排名第一,播放量突破两亿。

  梁洁、王倩“神仙友谊”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好评不断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讲述了原本两个像平行线般毫无交集的男女主角,因辗转重逢命中注定而意外飞速结婚的虐恋爱情故事。剧中由新生代演员王倩饰演的暖心闺蜜刘思齐,在职场上,能力出众干练自信,为女主陈嘉欣(梁洁饰)送上无数职场助攻,担当“情场军师”为其出谋划策。无论陈嘉欣在职场、感情生活中遇到任何问题,她均相当仗义,总是第一时间挺身而出,为其出头、打气,可谓是文能出谋划策,武能以一敌百!

  剧中,王倩饰演的刘思齐性格直爽、真实善良,角色人设十分讨喜,而她与陈嘉欣之间的“神仙友谊”也引来不少网友羡慕,首周播出后,更是收获了无数好评,网友纷纷表示,也想拥有刘思齐这样的“中国好闺蜜”!

  王倩三戏联播角色百变 “剧抛脸”演技获盛赞

  一人千面,是对演员演技的肯定,亦称之为“剧抛脸”,每演绎一个角色就能塑造出一个鲜活的人物形象,王倩便是如此。除了正在热播的《你是我的命中注定》,王倩在热播剧《亲爱的义祁君》中的表现也十分亮眼,该剧讲述了羲和时代,阑州大地上生活着人族、狼族、巫族,三族各自为政,相互制衡且暗流涌动的故事。剧中,王倩一改善良暖心的人物形象,饰演无敌腹黑的反派御姐三生花,作为邬镞新任掌门,长相美艳,性格八面玲珑,敢爱敢恨,行事心狠手辣野心极大,在三族之争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而在另一部今日即将上线的都市偶像剧《奈何BOSS又如何》中,王倩又将变身外表光鲜亮丽、个性倔强敏感,习惯用高傲隐藏自己的女明星甄念。剧中将携手刘胤君饰演的花花公子赵远方,出演一对欢喜冤家——“心念远方”,从相看两厌到最终相爱,两人在爱情里学会了面对最真实的自己。据悉,《奈何BOSS又如何》今日登陆芒果TV,甄念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期待。

  无论是古装奇幻、还是现代偶像剧,从暖心闺蜜、腹黑反派、到美艳大明星……王倩勇于突破自我,表现自然真实,截然不同的人物塑造,通过她的演绎给每一个角色赋予灵魂,让大家看到了王倩身为演员的可塑性和爆发力,更有不少网友称其为“剧抛脸”,未来可期!相信王倩日后仍能通过不断地尝试努力,塑造出更多鲜活的形象,给予观众不同的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