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志祥闭关创作新歌 歌名《对不起》有含义?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0 16:41: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罗志祥近日受到劈腿风波的影响一直在闭关,演艺事业也宣布全面暂停,不过他本人依旧通过社交媒体与粉丝们进行沟通,公开自己的近况,近日他发文晒出了一张照片,表示已经“搞定”在闭关期间创作了新歌,并且给新歌起名为《对不起》疑似向前女友周扬青道歉。

  在罗志祥公开的照片中,眼尖的网友发现罗志祥的新歌命名为《对不起》,而他熬夜也要把新歌完成,被外界揣测是想借此致歉周扬青,但也有人猜测这是要对粉丝道歉,并回归演艺圈的第一步。

  据悉,在劈腿事件曝光之后,罗志祥发文向周扬青道歉,并且表示会承担一切后果,在他闭关的这段时间,有网友询问罗志祥近况,罗志祥也回复称正在反省。还有人鼓励罗志祥复出,表示“你的才华和综艺感在国内选秀与竞技节目里的确无可取代”、“猪哥,挺一挺,重新出发”,他也一一回应“谢谢你不嫌弃”、“谢谢你”,对网友的支持表达谢意。

  今年4月末周扬青发文宣布与罗志祥分手,同时还曝光了罗志祥劈腿,与多名女性有着不正当的关系,包括罗志祥旗下的女艺人简恺乐,而罗志祥和简恺乐也在之后道歉,5月20日罗志祥发长文讲述与周扬青之间的恋爱点滴,对此周扬青没有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