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燃烧》张峻鸣喜提电话精 网友:活在高风电话里的男人!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1 12:15: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由《破冰行动》编剧陈育新自编自导,经超、张佳宁、张峻鸣等青年演员以及奚美娟、邬君梅等众多实力派加盟主演的经侦剧《燃烧》正在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热播。张峻鸣饰演的周浩宇作为高风(经超)的干弟弟,许佳桐(张佳宁)的青梅竹马,对高、许两大家族间这场横跨三十多年的恩怨有着关键作用。

  在更新剧情中,张峻鸣饰演的周浩宇在收到高风被刺杀入院的消息后立刻赶赴医院。面对病床上的哥哥,周浩宇询问他被刺的真相,然而高风的隐瞒令他感到不被信任。但是因为他们两兄弟间的默契,让周浩宇无条件的相信支持高风。另一面,许佳桐不断从周浩宇身上打听高风的情况,这是否另有阴谋?张峻鸣专注每一个细节,充分理解剧本,演绎的角色深情中不乏呆萌,与经超的对手戏自然生动,诙谐逗趣,演技颇受好评,剧中常常给经超打电话的桥段更被网友调侃:“周浩宇是电话精吗?”“周浩宇全剧都在给高风打电话xswl”“周浩宇,一个活在高风电话里的男人!”

  在《燃烧》中,张峻鸣再次向大众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他近几年确实表现不俗。《幕后之王》中他是IT宅男陈泽瀚,《一千零一夜》中他是主动出击的吕大卫,《将军在上》中他又是腹黑勇猛的伊诺王子…今晚19:30继续锁定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看周浩宇是否能识破许佳桐的目的,不再盲目追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