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欧阳娜娜吃播强烈pick自嗨锅 陈赫大呼“看饿了”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2 17:54: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双子座的欧阳娜娜,向来拥有无穷的好奇心和冒险精神,不断创造无限可能性的娜比,以首张个人EP《NANA I》作为迎接自己20岁的成长礼物,并将在6月14日地球[Earth]生日音乐会上首唱新歌,在欧阳娜娜看来,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贯穿Hurt、Love、hope三大主轴的音乐会,娜比希望通过自己的歌曲让大家感受些许温暖,给受伤的地球一份最真挚的祝福。

  在音乐会紧张繁忙的彩排行程中,时尚达人兼具小小吃货的娜比也丝毫不落下其种草大业,在抖音“深夜放毒”,在线吃播她最近超爱的“时尚单品”——自嗨锅韩式部队自热锅。

  对于超级爱吃部队锅的娜比而言,吃上一顿纯正的韩式部队锅可真是“太难了”,不说近期几乎满档的行程,就算想自己准备一次,也会因为部队锅备料繁杂望而却步。而自嗨锅韩式部队自热锅完美满足娜比需求:韩式正宗口感、食材丰富搭配得当,而且对于像娜比一样的繁忙一族,不用出门、不用开火,只要15分钟,随时就能吃到方便又美味的正宗韩式部队火锅。

  Q弹润滑的年糕、醇厚美味的午餐肉、呲溜吃下一大口劲道入味儿的韩式泡面,娜比边吃边欲罢不能的狂竖大拇指,大呼“自嗨锅是我吃过最好吃的自热锅!”

  在吃播途中,娜比不忘和粉丝可爱互动,让一次性纸巾华丽变身“定制餐巾”,更突显了娜比鬼马精灵的一面,活力满满的表情让锅中美食更加诱人,不少粉丝即刻留言“娜比吃火锅也这么洋气”、“吃了娜比同款自嗨锅会变身欧阳娜娜吗”,就连陈赫也前来留言,大呼“看饿了”。

  作为Z世代的代表人物,欧阳娜娜逐渐成长为一个拥有多重身份的成熟艺人,是最具国民度的“小花”,对于自己所热爱的事业持续坚持努力,正如她在自己的新歌《To Me》里提到的一样:当快乐与不快乐同时进行着,我选择了我的原则一路狂奔着....这也与打造一人食餐饮标准的自嗨锅品牌理念不谋而和,坚持品质生活态度,专注实现味蕾满足与精神愉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