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国明汤洛雯公布恋情 两人曾合作影视剧饰演情侣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3 10:17: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3日,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46岁的马国明自与演员黄心颖分手之后感情成迷,很多人也都十分关注马国明的感情生活,而6月12日,马国明被拍到与艺人汤洛雯一起约会,恋情疑似曝光。

 

  媒体方面表示,马国明与汤洛雯两人在马国明的住处约会,两人当晚更是肩并肩同行出街,见到记者时女方一度合十双手。马国明则回应:“等有合适场合会再交代。”13日凌晨,双方在社交平台正式宣布恋情。

  马国明和汤洛雯的恋情曝光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祝福马国明。据悉,马国明和汤洛雯两人很早之前就曾认识,两人还在2016年一起合作了电视剧《心理追凶Mind Hunter》,汤洛雯饰演马国明已死去的女友,剧中二人曾有不少亲密戏码。

  另外,据悉汤洛雯与黄心颖两人还是闺蜜,之前临时顶替黄心颖出演《法证先锋4》,去年黄心颖生日的派对也是由汤洛雯一手安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