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奶爸宠娃神器,王祖蓝亲推妈妈网孕育APP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3 11:40: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明星奶爸宠娃神器,王祖蓝亲推妈妈网孕育APP

  现在的娱乐圈最占据头条的新闻是什么?出轨、离婚、绿帽、手撕渣男等等,让网友直呼“贵圈真乱”、“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然而还是有不少让人感动的真爱,人间依然值得。王祖蓝和李亚男的爱情就是娱乐圈的典范。

  当初,李亚男和王祖蓝的结合,被很多人调侃成“美女与野兽”。一个是以华裔小姐冠军的身份出道,家庭好、外貌好的白富美女神。一个是没身高、没颜值,靠扮丑反串吸引观众无名小子。身边的家人、朋友,甚至经纪公司都不看好这段感情。李亚男在最初的时候也是拒绝了王祖蓝,可王祖蓝硬是用笨拙但暖心的坚持,俘获芳心。

  王祖蓝的社交账号上都是晒老婆秀恩爱,惹得网友们捧腹大笑又暖心羡慕。而在两人有了爱情的结晶小Gabby之后,三口之家的幸福更是溢于言表!

  近日,王祖蓝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让人捧腹大笑的视频,展示了这位奶爸的带娃日常。老婆因为要出门,于是祖蓝便担当了带娃的重任,想象中的闲暇美好时光却被老婆一个又一个的电话打断。李亚男一会指挥祖蓝哄孩子睡觉,一会又让祖蓝跟宝宝做亲子游戏,甚至还需要给宝宝做辅食,祖蓝顿时一头雾水,这可怎么办?别着急,他可有一个秘密武器,只见祖蓝掏出了手机,打开“妈妈网孕育”APP,里面有超全的育儿知识和工具,让祖蓝直呼带宝宝“so easy!”

  亚男看到祖蓝在育儿神器的加持下,带娃这么让她放心,于是决定和闺蜜出去玩几天,留下祖蓝好好享受亲子时光,哈哈。

  现在这个社会,育儿已经不仅仅是妈妈的事情啦,看到这条视频,不少网友纷纷评论立马要让老公下载使用,育儿知识学起来,期待未来更多的超级奶爸出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