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跑男”集结约饭?沙溢李晨《未知的餐桌》苦寻晚餐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5 10:30: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爱奇艺治愈系都市饮食观察节目《未知的餐桌》正式宣布李晨、郭艾伦成为首期嘉宾,与饭友团团长岳云鹏、沙溢一起开启约饭之旅。

  此次由岳云鹏、沙溢、李晨、郭艾伦组成的“重量级”饭友团,上演了名副其实的熟人大聚会。飞行饭友李晨曾经大褂加身“师承”岳云鹏,与其一起搭档表演过相声《因为爱情》,两人默契精彩的表现得到了观众的热烈好评。同时,他和同为78年出生的沙溢也是多年好友,两人一起合作过多个节目,这对爱斗嘴耍贫的同龄人,每次在一起都要上演“相爱相杀”的场面,给观众带来无限笑点。

  另一位飞行饭友郭艾伦,作为一名东北土生土长的篮球运动员,一遇上沙溢就老乡见老乡聊得不亦乐乎,大有要带偏岳云鹏李晨两人口音的势头。而自带自来熟属性的他这次与一贯金句频出的小岳岳相遇,竟然现场拜师,来了一段地道的方言版《报菜名》,这两位“梗王”的精彩表现引发爆笑不断。

  这样有趣的四人集结成团,即将开始一段未知的约饭之旅。岳云鹏沙溢到底能不能敲开门?李晨、郭艾伦两位著名的“体力王”又会不会机智的利用自己“超长待机”的干活能力,赢得主人家欢心,帮助他们约饭成功呢?敬请期待爱奇艺治愈系都市饮食观察节目《未知的餐桌》,有幸和你一起吃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