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苏卫视《闺蜜好美》重磅推荐轻美人酵素,郑爽邀你变身“轻美人”!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5 17:17:20   来源:网络   

  作为一名合格的女明星对自己身材的把控是十分重要的,由仙女本尊郑爽推荐的轻美人旗下的益生菌综合果蔬发酵饮品成为不少人“种草清单”中的首选。

  郑爽,最近一年综艺接的也是很频繁的,比如之前热播的综艺《女儿们的恋爱》、《王牌对王牌》、还有正在热播的综艺《让生活好看》,让不少的观众都重新认识在认真搞事业的郑爽。不过除了当前正在热播的综艺节目之外,最近郑爽又被曝出参加了一档新综艺,即江苏卫视推出的《闺蜜好美》。这是一档为素人闺蜜进行时尚改造的综艺,清新的节目风格也别具特色,除了郑爽之外,还有黄霄雲的惊喜加入,著名造型师张瀚一的加入也为节目带来了很大的看点。专注女性“轻”与“美”的知名健康营养品牌-轻美人也加盟《闺蜜好美》成为节目力荐的身材管理的健康佳品。

  6月15日是《闺蜜好美》的首播,郑爽在节目的穿着打扮越来越有女神范,不仅容貌越来越明艳动人,身材也更加的苗条纤细了,优美的曲线可让人瞬间不淡定了,能拥有如此完美的身材,自然与瘦身塑形不无关系。小爽的身材管理无疑是轻美人最好的选择,就是“轻美人”本尊呀。让人们注意到拥有健康好身材的重要性,也让大家纷纷对轻美人益生菌综合果蔬酵素种草。

  郑爽在做客《闺蜜好美》时,也提到了腰部瘦身是不容忽视的一环。和许多上班族一样,长期的久坐会导致腰部肥胖,小肚腩见长。在全能改造师瀚一老师、偶像歌手黄霄雲、贴心男闺蜜吴飞等好友的力荐下,才知到原来轻美人益生菌酵素中富含的天然果蔬酵素,能随时随地调节肠动力,进化肠道,改善油腻物质,瘦身塑形,让肥胖、皮肤差、包括便秘的女性,达到瘦身塑形的效果。更是赢得现场众明星的一致好评,成为节目力荐的身材管理的必备佳品。

  本期《闺蜜好美》通过联手全能改造师及明星专家,分享瘦身塑形秘籍,这种全方位向观众传授时尚健康之道的形式,便是与轻美人的品牌形象所符合,旨在通过科学的膳食指导,让女性在营养均衡的基础上,改善形体和肌肤。

  为何轻美人能让众多女神愿意为它种草?其过硬的品质才是赢得大家青睐的根本。轻美人利用天然原材料,配合现代科学技术,打造出一系列健康营养食品。凭借科学独特的配方,为注重形体与容颜之美的女性定制健康的营养搭配方案。轻美人益生菌综合果蔬发酵饮品,由20多种果蔬540天精准发酵,还有6种活性益生菌,可促进消化、增强肠道蠕动。特别添加菊粉、低聚果糖、抗性湖精改善肠道菌群,所含白芸豆是天然淀粉阻隔剂,能减少脂肪与淀粉的吸收,减少对食物热量的摄入。让小仙女们由内而外的好气色呢!更轻更美,每天都是元气少女一枚!

  而轻美人严格把控的高品质,也是“轻美人”郑爽选择她的基础。轻美人一直以来都专注女性“轻”与“美”,为体重减负,为肌肤减负,让女人美在天然。郑爽阳光健康的正面形象,展现品牌年轻活力。轻美人推出的每一款自然健康产品,在产品质量上一直严格遵守标准,保证产品高效、高质、安全,力求让消费者用得放心,食得安心。轻美人无疑通过对自身品质的高要求做到了这一点,从每天久坐办公室的上班族,到皮肤暗淡的小仙女,再到无肉不欢、消化不畅的吃货党,深受广大消费者们的信任。在愈发重视体重管理的情况下,种草轻美人产品的消费者们也越来越多,形成了健康更轻更美的新风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