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国明祝福许志安复出:希望他可以有个新的开始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6 10:01: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消息爆料称艺人许志安正式宣布复出,出演了电视节目,这也是继“安心事件”过去一年多之后,许志安首次复出,引发关注和热议。

 

  而此前,马国明方面也公开了和艺人汤洛雯的恋情,公开恋情的马国明心情很好现身无线剧集开工,这期间马国明也接受采访,被记者问及对于许志安复出是什么态度,马国明表示祝福许志安。

  他称:“希望他没有事,这件事过了这么久,大家都要向前看。”同时他还表示:“从来都没有生气,也没生心颖气,事情发生后很快就没有生气,不要重新拿出来讲啦!希望安仔复出可以有个新开始,心颖都有个新开始,我不知道她现在怎样,希望她都能找到另一半,事业上能够再做更好!”

  此前,在2019年4月,媒体方面曝光了许志安与黄心颖两人的不伦恋情,而之后许志安和黄心颖也承认,并且向大众道歉,在这之后,许志安暂停演艺活动,同时也取消了自己的演唱会,而黄心颖也被暂停活动,出演的剧集也都由其他演员代替重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