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迅亮相苏宁618“超级买手直播间”,直言价格太低心脏受不了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8 10:44: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17日晚的苏宁618“超级买手直播间”迎来了很多明星进行带货直播,极限男团的王迅一进入直播间就非常热情地开始介绍要推荐的好货。

  他表示自己是红米电视的忠实用户,因为很喜欢用大电视看电影。以前用投影很麻烦,要把家里弄得像暗房一样,现在的智能电视语音控制也很方便,所以不如用电视看。

  当介绍直播间录音笔的时候,王迅说自己从有录音笔的时候就开始买了,这次推荐的这款讯飞ai智能录音笔,推荐同行的编剧朋友们可以买,写剧本的时候就会很方便了。

  当几款直播间的产品都介绍完之后,王迅立马捶胸顿足直言自己之前买得太贵了,非常懊悔没有看直播再买,他还呼吁大家看见便宜的产品就赶紧买吧。

  王迅在直播间的表现可谓是做足了功课,热情的讲解直接使得美的老板现场加码,直播间下单就另赠扫地机。主持人表示王迅简直比自己都还要专业。

  一款电热水器让王迅回忆起了过去当兵的生活,他说执勤战士特别辛苦,洗澡都要等很久,现在的热水器比以前自己用的快多了。

  主持人问休息时间最喜欢干什么,王迅说最喜欢做的是去度假,最好是开车说走就走,还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家乡四川的四姑娘山。

  早前,王迅和极限男团的成员们在《极限挑战》中直播卖过助农产品,已经体验过一次直播的乐趣了。主持人表示这次直播间也有很多助农产品。王迅随后便讲起了自己刚在央视播完的剧《花繁叶茂》。“这是一部扶贫剧,当初是在贵州拍的,所以自己对直播助农非常有感触,“如果剧里的饰演角色懂得这些,早就带着全村去直播了”,他非常激动地说。

  在直播的最后,王迅还谈了一下自己对直播带货的感受,他认为看直播是一件特别愉快的事,可以买到以前买不到的产品,同时还享受到了实惠,希望能多参加直播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