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H Entertainment有望制作Netflix《纸钞屋》韩国版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8 10:51: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BH娱乐公司方面正在努力通过制作公司的内容创作和OTT服务的Netflix来改编《纸钞屋》,目前具体细节还未决定。

 

  BH娱乐公司是目前韩国国内很有知名度的艺人经纪公司,目前公司旗下艺人包括李秉宪,韩孝周,韩志旼,安昭熙,金高银,孔升妍,刘智泰等人,是韩国国内大规模的经纪公司。而目前公司方面也有望制作Netflix《纸钞屋》韩国版。

  电视剧《纸钞屋》原剧为2017年播出的西班牙电视剧,讲述袭击造币厂和中央银行的一名天才和八名同伙的故事,该剧在2017年推出第一季,播出之后大获欢迎,目前共计拍摄了4季,人气很高。

  该剧韩国化的消息收到韩国粉丝的很多关注,原著中的演员们演技都非常棒,表现让人叫绝,而网友们对于韩国版将会由哪些演员来出演也十分的好奇,并且对这部韩国版的《纸钞屋》十分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