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限挑战6》贾乃亮现“悬浮术” 岳云鹏成“异心人”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1 17:48: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东方卫视大型星素结合励志体验节目《极限挑战6》即将在本周日晚(6月21日)21点档播出第七期,雷佳音、岳云鹏、贾乃亮、郭京飞、邓伦在敦煌换上丝绸之路沿线各国的不同服饰,通过观赏飞天舞等体验丝路文明。在欣赏飞天舞的同时,成员们还和舞者“比拼”,在沙漠为团队“打歌”。年纪最小的邓伦被哥哥们怀疑是“异心人”,而真正的神秘人竟然是岳云鹏。面对被“针对”的邓伦,岳云鹏有些心软,不忍心砸他换线索。

  贾乃亮现“人体悬浮术” “极限男团”跳飞天舞

  敦煌的历史古老而久远,更是丝绸之路上重要枢纽。“极限男团”此次集结敦煌,换上丝路各国不同服饰,变身“印度王子”、“古罗马王子”、“古埃及”王子等。贾乃亮在沙漠中身穿一身印度服装,右手握着一根支撑物,左手盘着两个鸡蛋,嘴里念着类似“咒语”一样的句子,向其他人展示了神奇的“人体悬浮术”。随后,成员们近距离观赏了飞天舞的美妙,身为男团成员的他们立即表示:“一起比划比划”。一行人跃跃欲试,加入了飞天舞表演者的队伍,在解锁新舞种的同时,成员还融入了新疆舞元素,画面和谐欢快。

  就在表演者们准备离开时,雷佳音喊住了她们,表示要跟她们“比拼”一下。成员们在沙漠中展示了成团歌曲《Fighting Fighting Go》,雷佳音的“擦地动作”和郭京飞的“单手撑”都让现场气氛变得十分热烈。

  岳云鹏成“异心人” 雷佳音砸坏岳云鹏葫芦瓢

  没想到的是,在和舞者们翩翩起舞时,岳云鹏悄悄接到了给“异心人”的任务。到达阳关后,大家意外发现邓伦被列为“偷鸡贼”,只要用葫芦瓢砸他就可以获得相关线索。邓伦本就被成员们怀疑,是“最不信任的人”,这下更是被其他人团团围住,想要用瓢砸他。作为真正“异心人”的岳云鹏看到成员们把目标对准邓伦,有些迟疑,不忍下手:“我们得保护这个小兄弟。”

  为了让邓伦被砸时减轻疼痛,雷佳音拿过岳云鹏的瓢,在桌子上轻轻敲了起来,想把瓢敲裂一点点。不料,话还没说完,他就因为没有控制好力度,把瓢打成两半,直接导致岳云鹏唯一的瓢作废。岳云鹏看着被敲碎的瓢有些崩溃,“异心人”没有工具该如何完成任务?

  首次“有身份”的岳云鹏能成功完成“异心人“任务吗?东方卫视《极限挑战6》,周日晚21点档,我们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