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玲《青春环游记2》模仿王菲飙高音 爆笑演绎“曲苑杂坛”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2 10:26: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6月20日,国内首档旅行游戏类真人秀《青春环游记2》更新。贾玲携手“春游家族”郎朗、范丞丞、杨迪、周深和嘉宾小沈阳,继续进行在阳朔的音乐旅程。

  贾玲深夜K歌完成任务 为赢锦囊现场飙高音

  睡前秘密任务环节,贾玲抽到了连续唱同一首歌的任务。一直寻找机会未果的她,在凌晨一个人到客厅k歌,半梦半醒间完成任务,最后成功COS“天后”王菲。贾玲自己在播出当天发文调侃:“凌晨六点的阳朔你们见过吗?本天后见过。”网友也感叹:“玲姐太难了”。

贾玲《青春环游记2》精彩热播
 

  西街游戏时,为赢得锦囊,贾玲不仅街头演唱《传奇》,更是和周深PK起了高音。这项隐藏技能引得网友评论:“果然是天后贾玲!”、“玲姐果然是高音担当”、“唱高音的玲玲子不错”。

  贾玲爆笑演绎“曲苑杂坛” 合作范丞丞活力热舞《Monica》

  “传声筒”游戏环节,贾玲拿到“曲苑杂坛”题目,迅速反应,分别表演了相声、小品、魔术、杂技来传递题目。她复杂又生动的模仿引得全场爆笑,堪称本期节目的“高能片段”。

贾玲《青春环游记2》爆笑演绎“曲苑杂坛”
贾玲《青春环游记2》欢笑不断
贾玲《青春环游记2》模仿王菲飙高音

  因为天气原因,“春游家族”原本要在户外进行的表演,临时改到室内举行。虽然环境变小了,但是“春游家族”的热情丝毫未减。贾玲搭档范丞丞活力热舞《Monica》,瞬间点燃现场氛围,欢笑不断。

  本期节目最后,“春游家族”合唱了主题曲《青春就这Young》,动听又温馨。一起期待“春游家族”的下一次趣味旅行!更多精彩,持续锁定每周六20:30浙江卫视《青春环游记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