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 JUNIOR-M成员周觅 新曲《Starry Night》及特别Video将于今天下午5点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2 14:53: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SUPER JUNIOR-M成员周觅将于今天发行新单曲。

  周觅将于今天(22日)下午5点,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公开新单曲《Starry Night》,与此同时还将通过YouTube SMTOWN频道与NAVER TV SMTOWN频道公开新曲《Starry Night (With RYEOWOOK)》的特别Video。以中韩双语版本收录的单曲也将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平台一起公开,期待歌迷们的热烈反响。

周觅新单曲《Starry Night》封面图
周觅新单曲《Starry Night》预告照
 

  新曲《Starry Night (With RYEOWOOK)》是一首吉他旋律充满魅力的小调抒情曲,过去以SUPER JUNIOR-M成员一起活动的厉旭参与了演唱,为歌曲更添哀切感性氛围。

  此外,韩文版本中“你的声音逐渐模糊,你渐渐离我远去”、“没有你,我将就此消失于黑暗中”等将彼此渐行渐远的瞬间比喻为在夜空中闪烁的星光渐渐消失在黑暗之中的模样的歌词为歌曲亮点。

  中文版本的《Starry Night (With RYEOWOOK)》由周觅亲自作词提升了歌曲完成度。先前周觅通过自作曲《在你身旁 (I'll be there) (With KUN, XIAOJUN of WayV)》、《寂寞烟火 (The Lonely Flame)》等作品展现了卓越的作曲实力,而这次的中文版《Starry Night (With RYEOWOOK)》也必将备受众人喜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