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田中裕子主演电影《我啊,走自己的路》追加新卡司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2 15:41: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2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田中裕子主演的电影《我啊,走自己的路》目前确定追加全新的卡司,演员东出昌大,滨田岳,青木崇高,宫藤官九郎等确定加盟,同时演员苍井优将会在剧中出演田中裕子角色年轻时期。

 

  电影《我啊,走自己的路》讲述的是数年前丧偶的75岁女性桃子孤独的日子,田中裕子饰演女主角桃子,而苍井优饰演年轻时期的桃子,演员东出昌大饰演桃子的亡夫周造,滨田岳,青木崇高,宫藤官九郎饰演则是桃子的心声“寂寞1、寂寞2、寂寞3”。

  《我啊,走自己的路》是冲田修一执导的剧情片,由田中裕子主演。影片改编自若竹千佐子所著荣获第54回文艺奖、第158回芥川奖双奖作品,是一部让人十分感动的作品。

  二十四岁那年,桃子仿佛被东京奥运的号角牵着走似的,抛下了婚事、离开了故乡,一个人前往陌生的东京。来到东京后,桃子努力工作、结婚成家、生儿育女,又经历了儿女独立、丈夫早逝,眼一眨,竟是匆匆五十年。在日复一日的独居生活中,原本认为年老等于失去、等于忍耐寂寞的桃子,开始了解到一个人才能体会的乐趣。在迟暮之年里,她所享受的是全然的自由,和最热闹的孤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