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好的日子》杀青 演员姚迪饰演幼年于成龙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3 08:07: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大型现实主义题材剧《美好的日子》于近日在青岛杀青。该剧由余丁执导、胡传阁编剧,张丰毅、王千源、童蕾等实力演员主演,以五组家庭的人生画像浓缩大时代背景下小人物的命运浮沉。童星演员姚迪此次在剧中饰幼年时期的于成龙,是于德水(张丰毅饰)的儿子。

  《美好的日子》以新中国机车工业为背景,充分再现新中国由一穷二白到实现工业自主的光辉时代。姚迪饰演的于成龙与老工匠于德水(张丰毅饰)在戏中有许多感情戏,老工匠于德水是一名老实的工匠手,具有奋斗精神,作为儿子的于成龙长时间得不到父爱的关注,父子之间也有产生了隔阂,但见到父亲为中国的铁路事业奉献了整个青春,在幼小的心里也怀满了崇高敬意,随着自己的成长也见证了新中国铁路提速的激情岁月,再现人民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礼赞。该剧是知名导演余丁继《鸡毛飞上天》后的又一力作,又有王千源、张丰毅双影帝的阵容,品质备受关注。

  曾在电视剧《清平乐》中有着精彩表现的姚迪,以其自然的表演,备受观众喜爱。在帅气可爱的外貌之下,举手投足间也有着干练精简的气质。此次他挑战出演张丰毅老师(饰演于德水)的儿子于成龙,人物之间的感情戏的十足、剧情的走向也看点十足。除该剧外,由其担任男主,搭档王小利主演的电影《一路不消停》,以及搭档梁朝伟、段奕宏主演的电影《猎狐行动》也即将播出,值得期待。

  《美好的日子》由北京中喜传媒、杭州福润影视出品,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并将尽快与广大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