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OPPO声学携手欧阳娜娜开启高考降噪计划,为考生全场景“降噪”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3 13:04: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22日,OPPO声学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高考降噪倡议视频,同时宣布开启OPPO高考降噪计划,为考生降噪,为2020高考加油。视频中欧阳娜娜倡议“给考生充分的空间,保持安静就是对他们最好的鼓励,7月,一起为高考降噪”,同时通过双击OPPO Enco W51打开降噪功能这一动作,号召大众一起为考生降噪。

  在这场高考降噪计划中,OPPO声学为即将走上考场的考生们准备了贴心的“高考降噪礼盒”。即日起,至7月8日,只要手持高三学生证到OPPO专卖店即可免费获得装有降噪耳塞和睡眠眼罩的高考降噪礼盒,帮助考生远离噪音,让他们可以有安静的环境全力备考。

  而此次高考降噪计划并不是OPPO声学与欧阳娜娜的首次合作,前不久她就曾在OPPO官方淘宝直播间中为OPPO Enco W51带货。而在直播中,欧阳娜娜还透漏了自己艺人生活的另一面:由于工作的原因,她时常要变身“空中飞人”,而OPPO Enco W51降噪耳机是她旅途必备品之一。同时,十分出色的降噪效果和无压迫感的佩戴体验也让这款耳机成为了她的独家“哄睡神器”。

  这款“征服”了欧阳娜娜耳朵的OPPO Enco W51降噪耳机拥有千元内主动降噪TWS耳机中最强的降噪效果。在双重主动降噪方案和全新架构高端双核数字降噪芯片的加持下,降噪深度最大可达35dB,可以消除日常生活场景中大部分的噪音。同时,它还搭载了只有高端产品上才会用到的三麦克风通话降噪,配合专门设计的防风噪导管,让听歌、通话从未如此清晰。

  除了降噪的独特优势外,OPPO Enco W51降噪耳机还支持Qi协议的无线充电,并延续了OPPO声学产品的低延时基因,还支持IP54防水,可谓是面面俱到。OPPO Enco W51降噪耳机共有绒白/羽黑/蔚蓝三种简洁大气的配色,契合不同年轻人的个性需求,自带“幻彩膜片”的绒白色耳机更为这个夏天增添了一抹靓丽。

  高考在即,各大品牌或明星都在以不同的方式为考生送上祝福,而此次OPPO声学携手欧阳娜娜发起的OPPO高考降噪计划,不仅展现了一个明星该有的正能量和号召力,更体现了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感。2020年,让我们和OPPO Enco W51降噪耳机一起为高考降噪,为考生加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