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长相守》收官 韩昊轩亦正亦邪演技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4 10:56: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励志传奇剧《长相守》于今日正式收官。剧中,韩昊轩饰演的二皇子“轩本绪”时而温柔,时而阴狠腹黑,亦正亦邪的演绎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韩昊轩也因凭借扎实的演技,获观众称赞。

韩昊轩饰演轩本绪
 

  该剧改编自海飘雪小说《木槿花西月锦绣》,讲述了千余年前的乱世中,花木槿与孪生妹妹花锦绣被卖与权臣原家为奴,并与原家三公子原非白、南国世子段月容之间结下深厚缘分,群雄逐鹿之中留下一笔浓墨重彩的传奇故事。韩昊轩饰演的二皇子“轩本绪”表面温和实则腹黑,为达到目的不择手段。从小在宫中长大的他,一直想要证明自己,他始终觉得嗣子之位是要靠自己的力量争取。轩本绪选择用最极端的方式证明自己,最终人物结局惨烈,让观众在痛恨的同时,又带有极大的同情与怜悯。关注剧集的网友表示:“一心只想搞事业的轩本绪,虽然可恨,但更可怜,韩昊轩用细腻的演技刻画人物内心,将轩本绪诠释得十分立体饱满。”

韩昊轩写真

  此次韩昊轩大胆尝试亦正亦邪的人物角色,与他本人温暖亲和、沉稳的性格有着极大反差,演绎内心变化的挑战难度也非常大。对于这一角色的塑造韩昊轩没有丝毫的懈怠,通过一遍遍的研读剧本,并翻看原著,揣摩角色心理,以求能更好的将轩本绪这个人物还原。在双面人生中演绎得游刃有余的韩昊轩,炸裂式演技也着实吸人眼球。用心诠释好每一部作品,认真对待每一个角色,期待接下来韩昊轩的新作品《大宋宫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