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CT 127正规2辑后续专辑荣登“Billboard 200”第14名与“Artist 100”第5名!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4 15:48: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蝉联“Top Album Sales”、“Top Current Album Sales”、“World Album”、 “Tastemake Album”四大榜单冠军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NCT 127凭借正规2辑后续专辑再一次席卷了美国Billboard榜单。

  NCT 127凭借本月12日在美国发行的正规2辑后续专辑《NCT #127 Neo Zone: The Final Round》荣登于本月23日(当地时间)发表的Billboard主榜单“Billboard 200”第14名及“Artist 100”第5名,印证了全球火热人气。

  此外,该后续专辑还蝉联了统计美国内专辑一周销量的“Top Album Sales”、“Top Current Album Sales”、“World Album”、 “Tastemake Album”Billboard四大榜单冠军,引发热议。

  值得一提的是,NCT 127于3月6日发行的正规2辑《NCT #127 Neo Zone》以荣登“Billboard 200”第5名为开端,创下了连续5周闯入该榜单的纪录,正规2辑后续专辑也在发行的首周荣登“Billboard 200”第14名,印证了当地歌迷们对NCT 127的强烈关注。

  另外,NCT 127以该后续专辑摘得了QQ音乐飙升榜桂冠,横扫韩国专辑、音源榜单冠军,荣登音乐节目4冠王冠军宝座,占据“United World Chart”及日本LINE Music“Album Top 100”榜单第一名等。此外, 包含后续专辑的正规2辑唱片销量突破了134万张,创下了出道以来的首个“Million Seller”纪录,收获了火热人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