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妻子4》张歆艺产后复工被轻视,郎朗现场模仿13岁的自己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7 10:23: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妻子的浪漫旅行4》第四期今日即将上线,妻子们这次不仅在水稻国家公园放巨型风筝,还穿上汉服参加汉唐晚宴。郎朗现场模仿13岁的自己,乐翻全场;夫妻甜蜜昵称大曝光,蔡少芬竟然叫张晋鱼鱼;胡可看张杰MV《爱人啊》哭了,沙溢隔空喊话“等我老了傻了你别不要我”;张歆艺胡可床边谈心,张歆艺自曝产后复工被轻视。

  郎朗现场模仿13岁的自己,夫妻甜蜜昵称大曝光

  13岁郎朗弹琴神情上热搜,郎朗现场神还原,示范同款神情动作,成功的用事实证明,他还是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吉娜汉服首秀惊艳全场,并表示自己很爱中国古代文化,穿上汉服是她一直以来的梦想,这次是梦想成真,晚宴结束后吉娜都舍不得脱下汉服,直言想要给朗朗看,甜到不行。更有吉娜金瀚现场飙戏,张歆艺主动请缨演一棵树,妻子团趣玩行酒令,发起“围攻太子”行动,套路金瀚。

  夫妻现场爆料彼此专属昵称,蔡少芬叫张晋为“鱼鱼”,原因竟然是张晋的嘴可以发出鱼吐泡泡的声音,张晋也是现场展示,真是鱼鱼本鱼了,张歆艺叫袁弘小黏糊,还解释因为袁弘每天都要和她黏在一起。

  胡可看《爱人啊》MV落泪 , 张歆艺自爆产后复工被轻视

  妻子们来到张杰《爱人啊》MV拍摄场地,谢娜给妻子团看MV胡可泪如雨下,当问到选择自己和伴侣谁先走时,胡可毫不犹豫的选择沙溢先走,让自己承受孤独寂寞和失去对方的痛苦,而沙溢也隔空喊话胡可,“我傻了你可别不要我”感动全场。

  胡可张歆艺床边谈心,张歆艺直言自己产后复工被轻视,“决定工作的时候,我被特别严重的那种轻视了”“因为我曾经事业做得非常好”,产后复工的张歆艺感受到很大的落差,袁弘却跟张歆艺说:“你发朋友圈是没有用的,没有人会同情你,也不会体会你的感受,反而会觉得你懦弱”。

  夫妻爆料甜蜜小昵称,奇葩理由笑翻全场;更有妻子团谁先走约定,离别选择引人泪崩,接下来妻子们将解锁西双版纳,开启全新旅程,更多日常故事和有趣瞬间等你来看!芒果TV每周六14:40点,《妻子的浪漫旅行4》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