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成田凌将替代清原翔出演《灰姑娘药剂师》 祝福清原翔早日康复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8 16:30: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8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成田凌将会代替此前患病住院的清原翔出演电视剧《灰姑娘药剂师》,同时成田凌也祝福清原翔早日康复。

 

  6月19日,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清原翔在6月12日外出的时候感到身体不适并且紧急住院接受治疗,被诊断是脑出血并紧急进行了手术,公司称他目前没有生命危险,但依然是无法下定论的状态,将专心治疗,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担心。

  清原翔此前确定出演由石原里美主演的电视剧《灰姑娘药剂师》饰演重要的角色,但是由于清原翔生病的原因,最终决定辞演该剧,之后剧组方面也邀请了演员成田凌来替代清原翔出演该剧。

  对于代替清原翔出演该剧,成田凌表示:“作为唯一的同期,作为朋友,我衷心祝愿清原早日康复。”

  电视剧《灰姑娘药剂师》是富士台制作的医疗剧,由田中亮、相泽秀幸执导,黑岩勉担任编剧,石原里美主演,该剧根据荒井MAMARE的漫画《默默奉献的灰姑娘 药剂师葵绿》改编,以医院的药剂部为舞台,讲述为患者用药进行药剂调配和制作的药剂师,为了患者努力奋斗的故事,原定于2020年4月9日开播,后因疫情影响延期到020年7月16日开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