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陆《乘风破浪的姐姐》公演完美落幕 歌声引观众落泪共鸣

http://www.yule.com.cn 2020-06-30 07:54: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五,第三期节目如约而至,海陆在公演舞台一袭长裙仙气飘飘,温婉歌声引发观众共鸣。

  第一次公演动情走心 海陆唱歌打动观众

  6月26日,关注度节节攀升的《乘风破浪的姐姐》终于迎来了首次公演舞台。三十位姐姐第一次接受现场500名浪花们的“考核”,为了成功晋级,各位姐姐都拼尽全力。其中海陆也不甘人后,所在的五人组演唱的《Beautiful Love》更是句句唱入人心,层层递进的表达将情感推向了极致。唱歌功底稍显薄弱的海陆也不负众望,她站在舞台上就自带氛围感,用最温情的唱腔引起观众的共鸣,让人沉醉其中。

  海陆通过歌声传递了自己对这首歌的理解,亲情、友情、自我,都可以是爱的模样,节目最后把每个人手写对爱的理解呈现在屏幕上的创意也让整个舞台更独一无二。其中海陆更是吐露对妈妈的爱,让这首歌不仅打动了现场的观众,更是让不少姐姐和节目经理人杜华都共情落泪。

  海陆遗憾告别节目 继续乘风破浪

  工作室释出的练习视频中,海陆在节目非录制期间,也一直不停在练习,开嗓、调音准是每天的日常功课。日复一日的积累,最终得以在公演舞台上完美呈现,海陆也凭借细腻的歌声和情感表达感染了网友。虽然在投票环节未能成功晋级,但是海陆的进步也被大家看到,也让不少观众看到了不一样的她。

  三十而骊,青春不止。看似柔弱,内心却拥有无数能量的海陆,在《乘风破浪的姐姐》舞台上,让我们看到了她飒爽A气十足的一面。虽然在节目中未能完全展现自己的舞蹈功底有一丝可惜,对于公演舞台的表现,海陆却是全力以赴没有遗憾。凭着在节目中这份拼劲,相信海陆在接下来的生活中,也会继续乘风破浪,一往无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