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院线电影《迷失的正义》将于近日筹备开机

http://www.yule.com.cn 2020-06-30 17:40: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 由北京津铭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由海南骏凯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的院线电影《迷失的正义》将于近日在海南开机。

 

  据悉,该片由中国著名导演赵浚凯执导,任达华、王学兵领衔主演,曾江,梁家仁等著名实力演员联合出演。

  据了解,电影《迷失的正义》是一部另类凌厉的犯罪动作片,风格化极强。故事背景设置在一个海外孤岛上,当地爆发枪火冲突,刀叔(任达华饰)作为当地华人领袖为帮助好兄弟高寒(王挺饰)救出弟弟高光,意外卷入当地帮派领袖赛威(王学兵饰)为救儿子的生存斗争中。为兑现兄弟的诺言,刀叔与赛威上演明争暗夺的惊险博弈,几经反转,结局出人意料。该片用最真实的角度,还原人性的本真。

  值得一提的是该片导演赵浚凯曾以不同身份推出过80多部耳熟能详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均获得了投资回报的成功。他不仅对整个行业深有研究,更对整个蓬勃的影视产业链有着不可低估的幕后贡献。凭借他对题材敏锐的眼光和判断力以及他对作品艺术性和商业价值的兼容度,这部院线电影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