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媒曝绫濑遥和鲁敏宇恋情 双方所属社均否认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2 08:32: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绫濑遥目前正与韩国艺人鲁敏宇热恋,媒体方面表示两人已经交往长达两年的时间,是通过好友介绍认识的,从2016年相识,2018年正式恋爱,不过对于这段恋情双方都进行了辟谣。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绫濑遥和鲁敏宇两人是在2016年通过熟人介绍相识的,之后两人之间一直保持着联系,虽然这期间鲁敏宇入伍服兵役了,不过两人的关系依旧维持的很好,2018年鲁敏宇退伍之后两人正式交往,到目前为止已经两年了。

  两人的恋情曝光之后也引发了热议,很多人也表示没想到两人会交往,不过对于恋情鲁敏宇的母亲表示:“突然问我我也很困惑,但是私生活不应该由我说出来。”据悉,鲁敏宇的妈妈曾经作为歌手在日本活动过,目前是鲁敏宇事务所的社长。

  稍晚一点,鲁敏宇的妈妈再次回应否认了鲁敏宇和绫濑遥的恋情传闻,表示两人并没有在交往只是朋友,而绫濑遥的事务所也回应称两人是好朋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