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裕美-崔宇植确定出演罗英锡导演新作《暑假》 17日晚间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2 15:57: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郑裕美和崔宇植两人目前确定将会出演罗英锡导演的全新综艺作品《暑假》,展现假期享受生活的真实样子,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

  根据消息表示,罗英锡导演的全新综艺节目《暑假》是一档轻松的综艺节目,参与节目的嘉宾将会是独自或者与朋友们一起在陌生的地方享受旅行一般的日常生活,寻找疲惫的身体和心灵平。逃离出忙碌的市中心,寻找新日常生活的出演者们的样子将在每周五晚上带给观众治愈和微笑。也是罗英锡导演推出的全新综艺节目。

  郑裕美和崔宇植将会作为节目的嘉宾参与录制,郑裕美和崔宇植两人是同一家经纪公司的艺人,虽然两人之前没有合作过,不过同一家经纪公司的前后辈感情也还是不错的,因此观众们对于两人在节目中的互动也十分的好奇。

  该节目已经录制了,并且将会作为《三时三餐渔村篇5》的接档节目于韩国时间17日晚9点10分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