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凯馨三剧霸屏收官 演绎多面角色获认可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3 11:12: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新生代演员李凯馨、赵弈钦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轻喜剧《山寨小萌主》已圆满收官。该剧凭借紧凑的剧情,与甜度爆表的情节,受到众多网友的喜爱。尤其是剧中饰演常乐的李凯馨,因生动且富有灵气的演技与清新甜美的外形收获了超高人气与好评。李凯馨在这个初夏有多部作品线上播出,她也因此成为五月六月霸屏小花。

  作为95后新晋小花的李凯馨,在这个初夏有多部作品在线上播出。其搭档陈星旭出演的电影《倩女幽魂:人间情》在五月初上映,平台总播放量已经突破2.3亿次,成为五月网络电影票房的一匹黑马。她在影片中表现也亮眼,饰演的聂小倩又纯又欲,在致敬经典的同时也有属于自己独特的味道与创新。其后,李凯馨搭档梁靖康主演的电视剧《暖暖请多指教》也在腾讯视频热播。该剧在剧情中融入现下大热的女团选秀题材,剧情与现实结合紧密,颇能引起共鸣,也成功占领热剧榜单。剧中,李凯馨饰演的是甜暖女孩刘暖暖,在表现刘暖暖小太阳特质的同时,她专注细节,充分理解剧本,走入了角色内心,将暖暖的多面立体呈现,特别是哭戏,她表现得十分有渲染力,让许多观众感同身受,自然生动的演技也收获众多好评。在《山寨小萌主》中,李凯馨又把常乐这个率真、善良的山野少女以一种更全面、立体的方式呈现出来。为受伤民女打抱不平时的侠义勇敢,保护山寨人时的无所畏惧,与太子相处时的鬼马可爱,这些都被李凯馨细腻地演绎出来,也让观众看到了一个活灵活现更具有角色魅力的常乐。

  演绎不同性格的角色,并赋予他们多元化的色彩,让李凯馨的演技得到了磨练,同时也为她积累了一定的观众缘。从《倩女幽魂:人间情》里的清纯妩媚的聂小倩到《暖暖请多指教》中向阳而生的暖系少女刘暖暖,再到《山寨小萌主》中鬼马机灵的太子妃常乐,不管是对角色的塑造还是对演戏节奏的把握,李凯馨呈现的表演状态越发游刃有余,对于角色的体会与拿捏也越发精准且更具层次感。希望在未来的演艺道路上,李凯馨能塑造更多优秀的角色,为观众带来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