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乘风破浪的姐姐》迎二次公演 丁当金莎白冰共组女神团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4 09:35: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丁当“乘风破浪”全力唱跳,《乘风破浪的姐姐》精彩继续。虽然上周播出中6位姐姐遗憾止步舞台,但本周节目快马加鞭进入第二次公演赛程。第二次成团组队的规则更加惊心动魄,先由有意向担任队长的姐姐自行出列成为队长,再是其他姐姐选择队长,加入队伍共同奋斗。向来责任感爆棚的丁当,自告奋勇欣然出列,亦是想再次自我挑战“队长”一职。最终丁当、金莎、白冰三人组成“仙气”爆棚的组合,演唱带有世界音乐风采,超脱大气的《仰世而来》。担当队长的丁当在采访中也直言不讳,三个人的队伍她作为队长能够有更多时间,更好更细致地了解大家的状态,能更好的照顾大家的心情、想法。

  虽是竞演节目,丁当却大爱满满在分配歌词时优先队友的选择,保证队友能更好的呈现舞台效果。组内的队友白冰身为演员,担心自己唱功不足,丁当贴心将难易度较低的部分分配给她。而对待金莎,丁当也无私让出歌曲中更出彩的唱段。姐妹情深,队友金莎在采访中为无私队长丁当双手点赞“我觉得那好听的(唱段)留给我,队长真棒!”三人默契的分配合作,分词效率极高,在声乐课上还受到老师表扬:“我碰到了一个团结的小组。”在课堂上,丁当、金莎、白冰三人不断练习磨合着公演曲目,丁当也及时同队友分享专业意见,在和声、唱法上不断“抛出”新想法,让这首曲目尽善尽美。金莎在采访中开玩笑:“我们这组都挺和谐的,我们都没机会有什么纷争。”

  比赛起起伏伏,短时间的排练又迎来严苛的阶段测验。相较唱跳实力俱佳的王霏霏组,纯vocal呈现的丁当组在小考阶段暂时落后,被导师点评惊喜不足,在舞蹈动作整齐度方面也尚存进步空间。面对点评丁当直爽表示,“大家擅长的武器不同。”一时的严峻考验丝毫没有打击到姐姐们练习的积极性,丁当组的姐姐们更是霸气宣言“用逆袭来说话”立志给观众呈现更为精彩、惊喜的表现。第二次公演舞台请锁定下周五《乘风破浪的姐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