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施歌新片《寻根周原》杀青 小戏骨片场大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6 10:08: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据悉,由聚力春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兰州浩发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无限星光(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兰州光阴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岐山县政府、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协助拍摄的电影《寻根周原》已于近日杀青,实力小童星施歌在剧中饰演少年丁玉琴,小小年纪就呈现了灵气十足的表演。

  电影《寻根周原》是韩建任出品人、施奎刚任制片人、王劲松任总导演兼主演、王特导演的一部传颂中国传统文化之美,彰显时代精神的正能量作品。施歌在剧中饰演的是少年丁玉琴,虽然戏份不是太多,但表现依然出彩,获得了剧组前辈们的一致夸奖。从曝光的几张片场照可以看到,施歌拿着剧本“做功课”的努力模样,和前辈们对戏时的认真模样,看得出她并不恃“小”而骄,反而是更加认真努力对自己高要求,“小戏骨”的较真劲儿可见一斑。为了角色需要,施歌几乎全程素颜上镜,更突显了她眼里满满的灵气,完美诠释了“最自然的表演就是最好的表演”这句话。导演王劲松和施歌合照时,也为她的表现竖大拇指点赞!

  施歌已经出演过电影《快乐童年2》、《功夫拉面》等多部影视作品,希望她在未来能在更多的作品里绽放光彩,未来可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