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星驰御用绿叶“如花”李健仁中风 59岁半身瘫痪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6 14:45: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59岁的演员李健仁在去年的一次蒸桑拿中感到头痛晕倒,送往医院进行治疗,被确诊为中风,虽然经过抢救挽回生命,不过却伴随瘫痪,而且伴有失语等症状。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李健仁在去年和助理一起去蒸桑拿,这期间感到头痛后晕倒,送医急救后确诊中风,并且状况不太理想,幸好后来从死神中抢回性命,只是右半边瘫痪、失语。这期间也一直在接受治疗,经过这段时间的治疗以及在家人的照护下,李健仁正在逐步恢复中,他的夫人对外表示,希望外界可以多给予空间与时间,让李健仁好好休养,被问到经济目前是否无虞,李太太也说没问题,感谢大家关心。

  李健仁是香港著名演员,也是周星驰御用绿叶,他之前曾经出演过《九品芝麻官》、《国产凌凌漆》、《唐伯虎点秋香》等,并且因为《九品芝麻官》中的“如花”而被大众所熟知和喜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