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儿童魔幻真人剧《奇幻仙踪》7月10日腾讯视频全网独家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7 09:46: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0年最为期待的一部大型儿童魔幻真人剧《奇幻仙踪》由亳州文旅集团亳州锐艺传媒、重庆景萱文化传媒等联合出品,亳州景艺文化传媒承制,并由《巴啦啦小魔仙》一剧中的小蓝姐姐的饰演者演员廖景箮、黑魔仙小月的饰演者周娇、游乐王子的饰演者袁奇峰、哈莱王后的饰演者白茹等实力加盟,担纲主演。并由廖景箮本人担纲导演、编剧及总制片人创作该剧,使得该剧自筹拍期开始就广受忠实粉丝们的关注和期待。.据悉该剧完全不同于十二年前的人物关系和背景设定,全新的故事情节,呈现了一个美仑美奂的巴洛仙界童话王国!令观众们充满了无限想象!被称为00后们的童年记忆的“小蓝姐姐”廖景箮,在剧中则华丽变身成为公主小蓝,为拯救巴洛仙界,踏上一场更加奇幻的魔法之旅展开正邪较量,再度为观众打开另一个童话魔法世界。全剧以童真的视角讲故事,通过充满奇幻冒险的旅程表达人性善恶,弘扬真善美,倡导了孩子们正确的亲情及友情观念。该剧真人拍摄结合数字科技制作特效画面,还原一个美仑美奂的魔法童话世界。整部剧超过了全剧三分之一的时长为特效场景,整个画风充满了童话色彩。该剧历经两年艰苦创作,力求每个镜头的完美,在无数影迷们的殷切期盼中,该剧终于定档7月10号腾讯视频独家献映!如此用心创作的一部儿童魔幻真人剧,不失为当下优秀儿童剧创作稀少的环境下的一个新希望。所有用心创作的作品都值得拥有观众的爱。2020 年7月10日腾讯视频,《奇幻仙踪》强势归来!

  据悉,全剧原声音乐大碟也于2020年7月10号登陆QQ音乐同步发行。例如《奇幻仙踪》主题曲———《真爱之源》、插曲《情缘浅浅》、《水晶》、《友情之缘》,均为廖景箮亲自献唱,其中主题曲《真爱之源》和插曲《友情之源》皆为廖景箮本人填词并演唱,2020年7月10日让我们一起期待《奇幻仙踪》带给我们的视觉和听觉的双重震撼体验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