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津田健次郎宣布自己已婚 妻子是一般女性育有两个孩子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7 13:26: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7日,日本著名声优津田健次郎发声明宣布自己已婚,并且已经有两个孩子,他表示妻子是一般女性,为了保护家人并没有特别公开。

 

  媒体方面表示津田健次郎与妻子是通过舞台剧认识的,两人结婚之后更是育有两个孩子,因为女方是素人,因此为了保护女方一直都没有公开,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也表示祝福。

  津田健次郎是日本著名声优,他在1995年作为声优出道,2000年《游戏王》中海马濑人这一角色开始,成为不少作品的主役,之后津田健次郎为《网球王子》中乾贞治这一角色配音,之后被更多人所熟知,成为大众十分喜欢的男性声优。

  津田健次郎的声线低沉且富有磁性,慵懒而华丽,而且拥有俊朗的外表,因此人气很高,他的代表作包括《网球王子》乾贞治,《薄樱鬼》风间千景,《K》周防尊,《异度侵入:ID:INVADED》神探酒井户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