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创造营2020成团之夜,王柯打鼓超A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8 17:37: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六,创造营总决赛直播夜如约而至,在101位学员中,有15位进入总决赛,她们将通过团队表演,以及solo表演在最后时刻为自己争取创始人的撑腰。

  作为见什么都要打两下的打击乐手,王柯在初舞台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而这次总决赛的舞台上,王柯也特别编排了中国鼓加舞蹈的solo表演。尤其是中国鼓的部分,为了更好的呈现在观众面前,她专门在中国鼓的表演部分做了编曲改编,将很多自己的想法融入其中,其中有一部分鼓点是王柯的即兴表演。由此可见,王柯确实是一位才华横溢的实力派学员。

  很多人对王柯的印象总是停留在乐队的身份上,其实她一直都有个女团梦,在创造营中,她用实力证明了自己酷酷的打鼓,也可以帅气的跳舞,亦可以深情的唱歌,这就是王柯,一个不断解锁新技能的全能女孩。决赛之夜虽有遗憾,但王柯打鼓超A的话题热度持续增长,也让大家记住了这个有实力又善良的宝藏女孩。

  成长的路上本来就会有很多考验,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路去走,只要没有选择放弃,就有属于自己的最美人生等着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