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女神上错身》近日成都开机 打造合家欢奇幻喜剧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0 14:35: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8日上午,由佛山飞鸿影业,广东穗兴影业,大森林传媒联合出品的网络电影《女神上错身》在成都举办了开机仪式,导演刘公子、制片人李妍琳及主演史哲文、樊瑞、任逍遥、董祥玉等人出席了此次开机发布会。

  据导演刘公子介绍,《女神上错身》讲述了炙手可热的当红女星陈曼因一场意外和面馆服务员齐晟交换了灵魂,阴差阳错之下引发了一系列曲折动人的故事,身体错位的两人在相处过程中逐渐打开心结,共同应对各种挑战的同时也帮助彼此寻回初心。

  剧中女一号陈曼由90后演员史哲文出演,此前她凭借电视剧《一诺无悔》中的“柏林”这一角色进入观众视野,其后还出演了《小女霓裳》等多部网剧,此次在影片中不仅扮相甜美、唱功俱佳,更是展露出深厚的舞蹈功底。男主角齐晟由青年演员樊瑞担纲出演,毕业于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表演专业的樊瑞拥有丰富的话剧舞台表演经验,先后在《戏命师之飞天神兽》、《驭妖师》等影视作品中有过精彩演出。此外,《女神上错身》还有任逍遥、董祥玉、汪雨升等实力派演员强势加盟,更有喜剧演员廖健倾情客串,整个演员阵容不容小觑。

  作为一部奇幻都市喜剧,《女神上错身》在情节设置方面不乏幽默搞笑元素,“灵魂交换”的设定让人啼笑皆非,同时涵盖演艺圈、私生饭、网络直播等多个社会热点话题,喜剧之外兼具深刻的现实主义映射,可谓是诚意满满看点十足!

  据悉,《女神上错身》预计将在2021年春节档大年初一上线,作为深具市场潜力的合家欢喜剧电影,期待它能为观众带来更大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