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限挑战6》打响“守城之战” 任嘉伦现身“长安城”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5 11:10: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周日(7月19日)21点档,东方卫视大型星素结合励志体验节目《极限挑战6》即将迎来第十一期。雷佳音、岳云鹏、王迅、贾乃亮、郭京飞、邓伦和任嘉伦为镇守长安城展开了一次斗智斗勇的较量。

  身穿唐朝服饰的“极限男团”和任嘉伦化身成唐朝都尉,在十二时辰之内保护长安城安危,同时让成员中的“攻城者”身份曝光。小心提防成员的王迅和邓伦决定独自一人寻找线索,而初次来到节目的任嘉伦选择了和岳云鹏组队。二人在任务过程中不仅友好地握手确定合作关系,前辈岳云鹏还细心叮嘱任嘉伦:“小心有线索。”

  要获得“攻城者”的线索并不容易,成员们虽然先后通过了唐诗、唐风舞蹈和马术的考验,但似乎还是没有什么头绪。时间紧迫,大家只能一边收集信息,一边展开伏击以防危险。随着一声“今晚要出大事了”,街上大批人开始向前逃跑,邓伦不由警觉起来,喊着:“出事了,我的刀呢?”而另一边的雷佳音却胸有成竹地扇着扇子,说着:“我得回去统领全局。”这又是怎么一回事?

  作为“守城者”的成员们能否顺利找出“攻城者”保护长安?初来乍到的任嘉伦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周日晚(7月19日)21点档,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六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