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谭松韵《奇妙小森林》离别催泪 孩子们暂别小七姐姐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6 09:02: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自然治愈真人秀《奇妙小森林》将于今日中午更新第六期,谭松韵因工作原因将暂停几期节目录制,小森林之家即将迎来短暂的分别。

  预告中,谭松韵因拍摄工作将暂离节目,“你们下次再来到这里的时候,就看不到小七姐姐了”。当谭松韵将这个消息传达给宝贝们时,孩子们不可置信地睁大了眼睛,小森林之家也因此弥漫着浓浓的离别之情。

  在小森林之家与孩子们朝夕相处的日子里,谭松韵与孩子们的感情愈发深厚。初见时的期盼惊喜,睡前小故事的轻声细语,探险时的彼此鼓励,还有每日相伴的欢声笑语,点点滴滴的陪伴与回忆都将成为离别时的感伤,让人相互牵挂,不舍分别。

  谭松韵将如何与孩子们告别,又将如何面对对孩子们的不舍与牵挂?敬请期待本周四中午12点播出的《奇妙小森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