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三届《超新星运动会》超前回归!赛制升级引燃四大圈层奋勇对决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6 11:11: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腾讯视频和腾讯体育联合出品打造的大型明星竞技体育赛事第三届《超新星运动会》将在今晚八点正式开播。129位运动员集结完毕,随时准备好在赛场上迸发奋勇之力。相较往届,新增的3V3篮球、和平精英等运动项目为今年的赛场增添了更多可能性。引人注意的是,本届《超新星运动会》创新性地以圈层为标准,将运动员划分为四个不同赛区,赛制升级强化对抗,破壁碰撞看点十足。

  四大圈层129位运动员奋勇备战  篮球、和平精英重磅登陆《超新星运动会》

  在已经释出的四大圈层参赛名单中,热血赛区集中了45位当红唱跳歌手,刚刚成团不久的硬糖少女303赫然在列,除了她们外,其他运动员名单也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热情关注:R1SE、UNINE、段奥娟、赖美云、林小宅、Sunnee杨芸晴、木子洋、徐梦洁、Yamy-郭颖等人一同来到超新星的赛场,热血赛区热情迸发;另一边施柏宇、于小彤、陈小纭、成果等新秀演员的加入给演员赛区注入了旺盛的生命力,粉丝们也期待着“诸葛大力”成果在赛场上延续自己“大力出奇迹”的人生座右铭;潮流赛区则是聚集了艾福杰尼、VaVa等一众潮流先锋,用先锐的风格自成一道风景;爆梗赛区中,金靖永远是人群中最引人注意的那个逗趣开心果,笑料不断。著名电竞解说管泽元和周淑怡也加入其中,他们是在场上的运动拼搏更耀眼,还是在场下解说更能发挥实力尚未可知。

  在新增的运动项目中,备受期待的3V3篮球圆了不少粉丝的梦。篮球作为对抗性数一数二的运动项目,3V3的设置更是强化了比赛的激烈程度。当年轻奋勇遇上篮球,相信今年这个项目上一定会出现不少名场面。和平精英的引入则是让赛场上的“百人大战”成为了可能,在吃鸡类游戏极强的戏剧性加持下,和平精英或将成为最有悬念的运动项目。

  艾福杰尼轮椅登场惊呆众人 周震南于小彤2G兄弟能否再续前缘引期待

  既是潮流赛区实力超强的rapper,又是运动史上坐轮椅参加运动会第一人,艾福杰尼在备战超新星的过程中左腿负伤,仍旧选择接过了潮流赛区队长的重任,在场下为队友打call。温厚可靠的他赌上自己作为专业rapper的尊严,用一张能说会道的嘴为自己的队员们争取着通往决赛的每一分可能;在上一届《超新星运动会》中全网热议的“2G兄弟”周震南和于小彤今年将在射箭赛场上重逢,不知道这次他们又会续写怎样的网上冲浪故事,周震南今年的射箭水平如何同样令观众期待。

  除了运动员之间的奇妙化学反应外,本届《超新星运动会》的赛制也进行了全新改革。在已经释出的第一集预告片中,运动员刚入场完毕,总教练邓亚萍就当众宣布:四大圈层队伍将就不同的运动项目进行两两对决,获胜的队伍将晋级该项目的决赛。可以预见到的是,赛制的更新加强了四支队伍之间的竞争感,也强化了体育的娱乐属性。运动员们在超新星的赛场上,以运动为渠道,同频共振,激昂年轻奋勇,突破圈层界限,为争夺第一名而拼搏,这也是《超新星运动会》一以贯之的“生而为赢”核心价值的具象化体现。

  第三届《超新星运动会》在实现创新性的基础上,最大程度地融合了不同年轻群体的运动渴望,将“生而为赢”的价值观念在打破圈层壁垒的过程中同步呈现,点燃了观众的期待。这一届《超新星运动会》中运动员们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人的体育成绩突破?场下的他们又会用怎样的神奇互动给观众带来欢乐?7月16日起每周四晚8点,第三届《超新星运动会》准时登录腾讯视频,决赛则将于8月14至16日直播举行。这个夏天,和129位运动员一起“生而为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