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FBOYS七周年演唱会官宣 邀请粉丝开启线上“日光旅行”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9 16:02: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7月19日,超人气偶像组合TFBOYS发布“日光旅行”七周年演唱会概念海报,正式官宣演唱会将于8月22日在网易云音乐独家上线。

TFBOYS魅力十足
TFBOYS七周年演唱会官宣海报
 

  对于TFBOYS和他们的粉丝来说,周年演唱会意义非凡,互相制造惊喜成为表达爱意的方式之一。

TFBOYS阳光向上
 

  七周年演唱会如约而至,TFBOYS七周年演唱会的主题是“日光旅行”,极具温暖意味的主题,传递出无限蓬勃的希望与力量。作为超人气偶像组合,TFBOYS始终呈现出积极向上的面貌,展现出中国当代青年的正能量形象。日光倾洒,同旅同行,TFBOYS将以全情投入的舞台表演,来传达对生活、对未来的无限希望与向往。

TFBOYS展现中国当代青年的正能量形象
 

  从青涩少年,到站在万人体育场开唱的全能艺人,TFBOYS组合三位成员的成长有目共睹。现在的他们,不论是在音乐、影视,还是综艺领域,都有着耀眼的表现并取得不错的成绩。而每年的周年演唱会,则正是他们成长中不可缺少的仪式感。

TFBOYS邀请粉丝开启线上“日光旅行”
 

  作为组合成团七年来首次全线上演唱会,TFBOYS七周年演唱会当然要足够惊喜、足够有新意。感谢粉丝七年的陪伴,虽然不能在线下演唱会共同庆祝七周年,TFBOYS将以全新的方式在线上给粉丝带来惊喜。此次周年演唱会以观众的体验为核心,在主题策划、环节设置、观众线上互动等多方面进行考量,打造不同于常规线上演唱会的沉浸式线上互动演唱会,让观众隔着屏幕同样能够参与其中。

TFBOYS传递希望与力量


  8月22日,期待和你在线上相遇,与TFBOYS一起开启“日光旅行”,温暖庆祝七周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