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限挑战》今晚烧脑全开!岳云鹏贾乃亮身份扑朔迷离,谁是“守城人”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0 11:33: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东方卫视大型星素结合励志体验节目《极限挑战6》在今晚(7月19日)21点档迎来第十一期,本期节目中,演员任嘉伦惊喜亮相,和“极限男团”一起镇守“常安城”,展开了一场烧脑推理大战。成员中有“攻城者”和“守城者”,他们要在任务中找到各自队友,完成“守城”或“攻城”任务。岳云鹏第一个“自曝”身份,贾乃亮却因玩游戏太认真被怀疑,他们中间到底谁是真正的“攻城者”?

  身份验证迷雾重重 岳云鹏“自曝”攻城

  “极限男团”和任嘉伦在“常安城”查案时意外得知“常安城”有危险,他们要在任务中获取线索,通过一轮轮的验证得出“攻城者”和“守城者”两队队员分别有谁。

  第一次验证时,岳云鹏根据成员表现分析得头头是道,甚至猜出了自己的队友。可他一出门看到大家坐在一起,就显得十分紧张,直说:“好难啊”。雷佳音表示验证环节对于“守城者”很简单,“攻城者”才难。岳云鹏则自然地接上:“对我们来说必须得琢磨。”这句话立刻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连忙追问他分析结果。岳云鹏则满脸纠结,然后一副无可奈何的样子和大家“自曝”身份:“好吧好吧,我‘曝’了。”众人一听都惊讶地看着他,不知该不该相信。他还“控诉”节目组:“我演不了,为什么给我身份!”突然“自曝”的岳云鹏真的是“攻城者”吗?

  “攻城者”不明 贾乃亮再次被成员怀疑

  和岳云鹏的“自曝”不一样,“岳亮”组合的贾乃亮在任务刚开始就被成员怀疑“有问题”。在保护玄武门的任务中,大家要夺回被黑衣人抢走的“字”,完成古诗词填字。贾乃亮因为没有攻击黑衣人,反而攻击王迅,被王迅怀疑:“亮亮,你身份暴露的有点快。”贾乃亮有些无奈,只能边跑边解释他只是在正常完成游戏任务。作为“极挑永动机”,玩游戏时全身心投入是贾乃亮最大的特点,可邓伦在猜测“攻城者”人选时,却因为贾乃亮玩游戏“太拼”而怀疑他。无条件相信邓伦的雷佳音也和邓伦达成共识,认为贾乃亮很有可能是“攻城者”。

  在往期节目中,贾乃亮就曾有被无辜“冤死”的经历,这次一直说自己没有问题,却又被大家怀疑的他,是真的“攻城者”还是又“旧事重演”?今晚21点档,东方卫视《极限挑战6》,烧脑升级,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