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浚伟论文查重率0.77% 本尊谦逊回应:实在实在过誉了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1 08:33: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消息爆料称艺人马浚伟已经通过了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并且顺利毕业。文章中还提到马浚伟的毕业论文查重率仅有0.77%,这也让网友们表示佩服。

 

  而马浚伟本人也在稍后做出了回应,十分的谦逊,他表示大家实在是过誉了。马浚伟称自己不是本科生,他表示:“大家实在实在过誉了,也误会了!我不是本科生,在香港初中已出社会打工,两年前有幸入读北大的EMBA, 是我的福气!但我只是完成了北大EMBA的硕士课程,与你们真正考本科硕士是不一样的,我毕业的是课程,不是学位,不能相提并论!我获得专业知识,答辩顺利通过,合格完成整个课程,我已经很感恩很满足!”

  网友们则是留言祝福马浚伟还表示马浚伟已经很厉害了,这样的精神是值得大家学习的。据悉,马浚伟本人在2018年9月正式入学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攻读EMBA学位(高层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此事一度冲上微博热搜。而在攻读硕士学位期间,马浚伟持续分享了自己上课、写论文的学生生活。马浚伟还在微博表示,打算在今年9月攻读香港浸会大学中医学院的两年课程。

  7月11日,马浚伟发文宣布自己已经通过了毕业答辩,正式毕业,自己也十分的激动,网友们纷纷送祝福。他还回复网友称自己初中就已经工作了,根本没时间和机会学习,现在可以通过毕业答辩已经很满足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