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艺兴入职中国移动首日推出Xback卡引发广泛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1 13:48: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21日,音乐制作人张艺兴在个人社交账号发布消息称,已正式入职中国移动,担任动感地带5G合伙人&AI宣推官。同日,张艺兴首张联名手机号卡——动感地带Xback卡正式上线销售,以张艺兴“10.07”生日日期为特色的动感地带Xback卡1007号码,将作为宠粉福利限量开放。此外,中国移动还将闪亮启动1007贝壳营业厅计划,打造粉丝和潮流文化爱好者聚集地。从2G到5G,动感地带持续品牌焕新升级,屡次打动年轻消费者的心。

  作为中国移动于2003年3月正式推出的首个细分客户品牌,动感地带自上市以来,就以时尚、好玩、探索的精神成为了年轻人心中的潮牌。“我的地盘听我的”,动感地带17年来一路乘风破浪,创新进取,先后携手时代偶像周杰伦、SHE、潘玮柏等,为年轻人提供了新奇有趣的通信娱乐生活。2020年时值品牌推出第17年,为进一步彰显“个性、认同、探索”的品牌内涵,动感地带宣布品牌焕新升级,瞄准Z世代潮流文化圈层,携手张艺兴推出包含各类定制化权益的Xback卡,以“通信卡”为“沟通窗口”,为主张“张扬、个性、潮流”态度的Z世代提供新的表达方式。

  从担任中国街舞运动推广大使,携手中国移动咪咕发起中国街舞联赛云Battle,到入职中国移动,成为动感地带5G合伙人&AI宣推官,张艺兴与中国移动的合作愈发深入。作为中国新生代全方位发展的优秀艺人,出道多年,张艺兴始终坚持“努力努力再努力”的自我要求,初心不改。在督促自身成长的同时,张艺兴以专业和奉献的态度,积极投身于中国原创音乐发展和街舞运动推广中去。其追求个性、自我认同、持续探索的正能量特质,与动感地带的品牌内涵不谋而合。此次双方的再度携手,除致力于打造5G时代娱乐通信潮玩新方式外,也将有利于满足Z世代人群多元化个性表达诉求。

  据悉, Xback卡将延续动感地带以用户细分需求为导向的品牌风格,除了基础的语音和流量权益以外,还包含张艺兴定制开卡问候视频、节日祝福视频、视频彩铃、手机壁纸、AR合拍等粉丝专属福利。持卡人更有机会获得张艺兴签名周边、新专辑以及品牌联盟超值福利,还有张艺兴VR直播、VR演唱会、线下潮流活动等众多惊喜独家权益。

  除基础粉丝福利外,以张艺兴“10.07”生日日期为特色的动感地带Xback卡限量1007宠粉号码,也将作为粉丝福利惊喜开放,独具纪念意义。更有1007贝壳营业厅计划闪亮启动,将作为张艺兴粉丝和潮流文化爱好者的聚集地,为用户带来多元化的线下互动体验。

  目前,动感地带Xback卡已正式在全国的中国移动线下营业厅、线上掌厅,以及动感地带官网、咪咕圈圈APP等渠道同步发售。未来,动感地带将继续携手5G合伙人&AI宣推官张艺兴,聚焦更广泛的年轻市场、更多元的兴趣文化,为5G时代下的用户开启更丰富新奇的潮流互动玩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