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子峰王俊凯《中餐厅》同框 网友:又来追小凯吗?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1 14:32: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中餐厅》第四季在武汉顺利收官,宣告录制杀青。人气演员李子峰作为飞行嘉宾也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与黄晓明、赵丽颖、张亮、林述巍、李浩菲组成的青春合伙人杀青合影,并配文:这是一次难忘的旅行,一次有意义的经历!绿水青山中国胃,长江之恋中餐厅!感谢中餐厅把我们大家聚在一起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结识了新朋友,也重逢了老朋友!

 

  照片中,身材高大的李子峰一身白色休闲服,笑容阳光,众人站在餐桌前气氛融洽合影留念。王俊凯和李子峰此前曾在《全员加速中》中有过合作,此次《中餐厅》的同框更是惹得网友纷纷评论:“黑衣人这是从全员加速中追小凯追到中餐厅了吗?”“这季中餐厅颜值太高!”“不会做饭的演员不是好模特”

  据悉,《中餐厅》第四季在官宣后就热议不断,常驻嘉宾阵容强大,飞行嘉宾也令人惊喜。模特出身的李子峰有着优越的外形条件,这几年在影视剧中,他也展现出了优秀的演技。《庆余年》中,他是冷面杀手“燕小乙”,《招摇》中,他是造型惊艳的“琴千弦”,由李子峰主演的悬疑爱情剧《沉默不语的顾小姐》也即将在腾讯视频播出,期待他的新作品和新综艺早日与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