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仙友情!朴灿烈为演员池昌旭应援 给《新星便利店》送咖啡车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3 10:55: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2日,演员池昌旭通过自己的社交网站贴出了一张照片,感谢男团EXO成员朴灿烈为自己应援,他对此表示很感谢,这也让网友们羡慕两人之间的神仙友情。

  池昌旭发文写道:“谢谢昂,谢谢呦,灿烈啊”,并且晒出了两张照片,照片中是灿烈给池昌旭以及《新星便利店》送来的应援咖啡车,在咖啡车的横幅上写着“直到《便利店新星》结束也一直为你加油,龙八哥我爱你—EXO灿烈”。

  据悉,灿烈与池昌旭两人很早就认识了,去年的时候也曾给池昌旭送过应援车,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羡慕帅哥之间的美好友情。

  电视剧《新星便利店》是韩国SBS电视台于2020年06月19日首播的浪漫爱情喜剧,由李明佑执导,孙根州编剧,池昌旭、金裕贞等主演,该剧改编自同名人气漫画,以便利店为背景,讲述了四次元单纯恶女工读生和呆萌暖男店长展开的24小时无法预测的爱情喜剧故事。

  另外,目前灿烈与组合成员世勋两人的小分队正式回归歌谣界,发布了组合的首张正规专辑,获得了好评,专辑的主动销量达到了40万张,而且还获得了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榜单一位,人气颇高,两人目前也在进行着演艺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