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宫庭海电影电视剧两手抓 踏实认真做内容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4 15:31: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0年,疫情当前所有行业都处于停滞或半停滞状态,多部影视剧电影延期拍摄。但宫庭海依然处于工作的前线,他表示:除了防疫之外,我们要做的就是更好的磨练剧本,选择更好的制作团队,做出更加精良且有内容的作品。虽然宫庭海是跨界而来,但他对内容的把控却十分精准。

  宫庭海曾说,他喜欢做剧,因为能够让观众看到更加有质感有内容的作品是一种成就感,自从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上映并取得不错成绩后,他在做剧和做电影的路上更加勇敢向前。他觉得一个影视剧的成功作重要的就是内容,有内容有品质观众才会愿意去看,愿意去讨论。

  2020年下半年,宫庭海带着做足了从分准备的影视剧《新儿女情长》《三家巷往事》向我们走来,这也是他带着自己的学习成果向我们展示,两部用内容和品质说话的影视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