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限挑战6》决战篇:邓伦雷佳音狭路相逢,郭京飞上演追击大战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6 11:49: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东方卫视大型星素结合励志体验节目《极限挑战》第六季,即将在今晚20:55播出本季最后一期,“极限男团”将与助力嘉宾THE 9全团成员通力合作,为赢得本季MVP背水一战。他们需要在炙热的太阳底下守卫“生命值”冰块,并通过“武器”平底锅“袭击”对手,以此来获得取胜的关键:钥匙。

邓伦

郭京飞

合照

贾乃亮

孔雪儿

刘雨昕

王迅

许佳琪

  在本期节目中,“极限男团”胜负欲可见一斑,哥哥们个个卯足了劲使出浑身解数。郭京飞展现了“70后的倔强”,全程奔跑在一线;而邓伦则“一箭双雕”,全力比拼的同时,不忘与雷佳音一报“夺鞋之仇”!

  雷佳音邓伦狭路相逢,“上戏双子”夺鞋大战一触即发

  经历了从春到夏,极限男团在节目中结下的深厚友谊。但与此同时,众所周知“上戏双子”结下的“夺鞋恩怨”还未大结局。回顾第九期节目中,一脸无辜的邓伦看着鞋被雷佳音喜滋滋提走时,他便下决心放下狠话:“此仇不报,我誓不为人!”

雷佳音

  而在本期节目中,雷佳音手中“武器”用尽,没料想遇到了持有“武器”的邓伦谢可寅。岳云鹏让邓伦“攻击”雷佳音,邓伦一脸“坏笑”还未动手,又因雷佳音的一句“我饶过你一回”脸色大变。想起第九期的场景,邓伦咬牙切齿道:“我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手了。”雷佳音见后慌忙求饶。但邓伦坚定的表示“此仇必报”!眼看无法蒙混过去,雷佳音只能脱下一只鞋交给邓伦,邓伦心满意足地对镜头说道:“有时候历史是一样的,只不过身份换了一下。”

  极限男团”全力冲刺 “70后倔强”郭京飞演绎追击大战

  面对人人觊觎的MVP,郭京飞在今晚的节目中也可谓是拼上了“70后的倔强”,随处可见他奔跑在“一线”的身影。第二轮任务中,郭京飞怀疑赵小棠身上有线索,未等其他人反应,他先毫不犹豫冲上前追击赵小棠。没想到的是,郭京飞追赶的速度实在太快,赵小棠在逃跑的过程中居然不小心把鞋子跑丢了。

  而在后期的钥匙争夺战时,为了抢夺在山顶上的钥匙,郭京飞也是分秒必争。即便已经体力不支,他也绕着一圈一圈的盘山路,边喘边往山顶上跑,竟连年轻的摄像小哥也被甩在了后头。看着郭京飞带着如此的拼劲,他最终究竟能否得偿所愿呢?

虞书欣

  面对最后一场比赛,大汗淋漓的极限男团们在危险中守护着自己的“生命值”与队友,在MVP的争夺战中不遗余力。那么本季的最强王者MVP究竟能够花落谁家?极限男团与THE9的组队又会给观众带来多少惊喜?收官之战,一触即发!敬请锁定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六季,收官之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