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绮莉否认成龙花4000万安置小龙女 怒斥造谣者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7 10:46: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媒体发表了名为“成龙曾大骂吴绮莉是娱乐圈败类,花4000万安顿小龙女”的文章引发关注和热议,文中表示成龙曾经花了4000万安置小龙女吴卓林,不过吴绮莉对此进行了否认。

  7月26日吴绮莉发文表示:“这世界什么人都有,什么二千万、三千万、四千万,只要你们说得开心,( 口业之东西受的是自己 ),能令别人开心也是一种福气。”否认该传闻以及文章中所写的一切。

  而而吴绮莉微博发表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不要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做人最重要的是开心,别理那些让你不开心的人和事”、“大家多积点口德,不是当事人谁都没有妄自发言的权利,更不要凭空捏造事实博眼球,随意伤害别人,在伤口上给别人撒盐啦”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