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潘玮柏宣布结婚喜讯:有了和我一起共度下半生的另一半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7 17:12: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7日,艺人潘玮柏在微博发文宣布结婚的喜讯,他表示自己遇到了和自己共度下半生的另一半,而且已经正式展开家庭生活了,希望大家可以给予祝福,并且艾特了女友。

  潘玮柏写道:“大家好,2020真的是让大家很辛苦的一年,所以一直在找寻我觉得适合的时机告诉大家。今天,我想与大家分享一件好事。是的,我现在很幸福,已经有了和我一起共度下半生的另一半,并正式展开我们的家庭生活啦!希望大家能给予我们祝福,我们在这里谢谢你们,也希望你们也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

  据悉,潘玮柏的结婚对象是一名空姐,出生于1994年,根据微博简介目前生活在上海,而她本人也已经与潘玮柏的父母见过面,两人的恋情也得到了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