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晓明开场舞大秀Wota艺 为姐姐们上演最亮助攻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8 09:10: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热门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更新到第七期,姐姐们迎来了万众瞩目的第三次公演舞台。成团见证人黄晓明继续担任节目的播报员,更带来了一支突破自我的开场舞,还努力配合宁静和张萌的舞台演出,可以说是全场最亮助攻。

黄晓明成全场最亮助攻3

  黄晓明开场舞应援姐姐 挥舞荧光棒大秀Wota艺

  本期节目一开场,成团见证人黄晓明就为观众带来巨大惊喜。黄晓明手持荧光棒,大秀魔性舞步Wota艺,为姐姐们卖力应援,整个现场瞬间就火热起来。

尽职尽责、面不改色地主持流程

  网友们笑称还以为黄晓明在玩悠悠球,简直欢乐满分。之前就有网友吐槽,成团见证人不要太辛苦,一个人要打N份工,现在还又多一项开场舞业务,必须加鸡腿!

  宁静搂腰跳双人主题曲 张萌摸脸变舞台工具人

  本期节目中,黄晓明帮粉丝朋友们找宁静“要作业”,让她跳起主题曲舞蹈《无价之姐》。没想到宁静不仅起身跳舞,还一把搂过黄晓明,二人跳起双人舞。之后张萌在表演时又深情抚摸黄晓明的脸,明PD也敬业配合:不敢动不敢动。

  网友们纷纷表示,黄晓明是《乘风破浪的姐姐》工具人实锤了!“明PD是一块砖,姐姐们哪里需要哪里搬!”姐姐们都忙着热闹拉票的时候,黄晓明也尽职尽责、面不改色地主持流程,已然成了节目里一道独特的“风景”。

一个人打N份工

  《乘风破浪的姐姐》将于每周五及周一的中午12:00在芒果TV独家更新,赛程已经过半,姐姐们也都不断战胜自己,成团见证人黄晓明也将见证姐姐们的更多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