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亚仁-朴正民-金贤珠-元真儿等加盟Netflix剧集《地狱》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9 16:58: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刘亚仁-朴正民-金贤珠以及元真儿目前确定将会出演Netflix剧集《地狱》,超豪华阵容引关注。

  根据消息表示,Netflix将与延相昊导演携手推出新原创系列剧《地狱》,演员刘亚仁-朴正民-金贤珠-元真儿-梁益俊-李甄等超豪华阵容将出演,刘亚仁与朴正民之间的合作也让观众们表示十分的好奇和期待。

  该剧是刘亚仁时隔好久回归电视荧幕的剧集,作为韩国十分受欢迎的青年男演员,刘亚仁已经是视帝和影帝的集大成者了,此前他凭借电影《思悼》拿下青龙奖的最佳男主角,又凭借电视剧《六龙飞天》获得了百想艺术大赏的最佳男主角,成为韩国85后唯一一位视帝和影帝的获得者,可见刘亚仁的精湛演技,因此对于刘亚仁的回归,网友们也十分的期待。

  而朴正民,金贤珠以及元真儿也都是目前韩国十分受欢迎的演员,朴正民本人在电影方面的成就也很不错,是韩国电影界的接班人之一,金贤珠作为红了十几年还在红的女演员,演技让人佩服,而新生代的元真儿也曾带给大家《只是相爱的关系》等优秀剧集。

  据悉,该片改编自同名漫画,主要讲述与突然出现的地狱死者相遇的人们在得到突如其来的地狱行通报后,经历一系列超自然现象的故事,共6集,制作完成后将通过Netflix向全世界190多个国家公开,播出日期未定,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