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甜蜜!董璇工作吃饭苏小玎全程陪伴 一起回家引同居猜测

http://www.yule.com.cn 2020-07-31 14:18: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31日,据相关媒体报道,演员董璇与苏小玎两人疑似热恋,媒体方面拍到了两人一起现身的画面,董璇拍戏工作期间,苏小玎全程陪伴,结束之后两人还一起回家引发同居猜测。

 

  据悉,报道表示当天董璇一身白色泡泡袖上衣搭配长裙现身工作室拍照。工作结束后,董璇与疑似苏小玎的白衣男子一同前往某酒店吃饭。抵达酒店后,董璇三步一回头地等待白衣男子,两人还在酒店大堂打闹,十分甜蜜。饭局结束后,两人先后登上商务车一同回家。

  此前,董璇就曾被曝与苏小玎疑似热恋,两人被拍到手牵手前往某酒吧,期间男方把手搭在董璇腰上,两人说话距离也很近,引发恋情猜测。新浪娱乐致电董璇方工作人员,对方暂未回应。据悉,两人曾合作《大话西游》舞台剧,电视剧《拆案》。苏小玎本人出生于1990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