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妻子4》蔡少芬自曝曾不能生育,吉娜隔空献吻为郎朗庆生

http://www.yule.com.cn 2020-08-01 11:03: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妻子的浪漫旅行4》第九期正式上线,妻子们度过广州最后的浪漫夜晚,张歆艺接任新一站导游悉心服务,前往宁夏开启刺激的沙漠之旅。妻子团身着民国复古造型,现身派对展现美妙歌喉,气氛欢乐;吉娜隔空为郎朗庆生,妻子们合唱生日歌致以真挚祝福,甜蜜温馨;蔡少芬分享早年生病经历,张晋长情陪伴共度艰难,众人感动不已;西北沙漠旅程开启,张晋嘴瓢竟把张艺兴说成张歆艺,欢笑不断。

  妻子团民国复古造型惊喜亮相,吉娜隔空献吻为郎朗庆生

  广州浪漫之旅的最后一晚,美丽妻子们参加三十年代的复古主题派对,现场热闹不已。伴随着唱片机发出的悠长音乐,金瀚率先出场,脚穿锃亮皮鞋拾级而下,头戴棕色皮帽,一身西装现身,尽显帅气活力。随即,妻子团“30年代复古时装秀”正式拉开帷幕,只见团长谢娜身着粉红压花旗袍优雅登场,黑色蕾丝手套与扎花纱帽呼应,妩媚多姿;港姐出身的蔡少芬一袭黑色露肩礼裙,项上带着长串珍珠,头戴鲜红头纱,性感梦幻;自称“魔术师”的胡可,红丝绒连衣裙勾勒出优雅气质,网纱贝雷帽下一颦一笑显绝世风情;吉娜身着绿色碎花礼裙,头戴白色纱帽,长发披肩,娇柔美好;张歆艺穿着黑白波点连衣裤,腰间系着金属质感皮带,俏皮可爱。随后,妻子们来到照相馆拍摄“幸福”主题合照,同时也分享了各自认为最幸福的画面,愉悦美好。

  晚饭时分,吉娜和妻子们连线郎朗为其庆生,场面温馨欢乐,甜煞众人。当天正值郎朗生日,吉娜远程连线丈夫郎朗,祝福他生日快乐,妻子们和金瀚也都为其唱起了生日快乐歌,隔空发送真挚祝福,屏幕对面的郎朗感动不已。更有吉娜精心准备的生日惊喜,远程为郎朗送去抹茶味蛋糕,虽两人不能共度婚后第一次的生日,但依旧仪式感满满,隔着屏幕共吹蜡烛,隔空献吻大秀恩爱,幸福甜蜜。

  蔡少芬倾诉生病经历心怀感恩,张晋嘴瓢把张艺兴说成张歆艺

  前往宁夏途中,蔡少芬分享自己早年的生病经历,谈及孩子是自己的生命奇迹,妻子团纷纷感动不已。原来,蔡少芬曾患强直性脊椎病,回忆当时生病期间,直言病痛让自己不能弯腰,就连躺着呼吸都会疼痛,生育孩子也相当困难,这对于当时结婚才四个月的张晋、蔡少芬而言无疑是一个很大的打击,但两人仍然选择坚强乐观,继续秉持对生活的热爱。两年后,两人终于迎来生命的奇迹,第一个孩子的降临,不仅给这个家庭带来了一个新生命,更奇迹般治好了曾以为不可治愈的病痛,令人感慨。

  丈夫团在谈及欣赏的年轻偶像时,沙溢直言蔡徐坤是自己喜欢的年轻艺人,袁弘同老婆张歆艺一起追星易烊千玺,对其是始于舞蹈,陷于才华,忠于人品,郎朗则表示对华晨宇非常欣赏,认为其很有才华;而当问及张晋时,偏爱舞蹈型偶像的他,却嘴瓢把张艺兴说成张歆艺,引得袁弘睁大双眼表示疑惑,随即张晋抱歉更正说是张艺兴,引得现场爆笑不已。

  妻子们的浪漫旅行还在继续,西北沙漠夜观星空,烟火盛会浪漫上线,丈夫团谈论各自欣赏的艺人,分享人生中的遗憾事情,妻子团远在漠北告白丈夫,各种趣味话题精彩爆出。芒果TV每周六14:40,《妻子的浪漫旅行4》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